常见问题
我忘记密码了,如何找回密码?
如果您预留了手机号码,请点击本页面右上角“找回密码”链接,按页面提示进行找回操作。如果您没有预留手机号码,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至相应服务窗口办理(明故宫校区:综合楼700室,将军路校区:师生服务大厅,天目湖校区:师生服务大厅)。
我是新用户,第一次登录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如何操作?
如果您是新教工或新生,首次登录认证平台需要进行新用户认证操作。请点击本页面右上角“新用户认证”链接,按页面提示进行操作,教职工账号为工号、学生账号为学号。
如何通过短信登录?
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界面点击“短信快捷登录”按钮,输入手机号后击发送验证码,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后即可登录进入相应系统。若需要修改个人中心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码请登录学校门户后进入安全中心进行修改。
注: 如果以上解答还无法解决您的问题,请在i南航App上进行故障报修,或者联系我们:(025)84890123。如果您还有什么意见或建议,也可以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